Thursday, April 3, 2008

3-4-2008

慢走 不送 ~



今早新来的什么也没说
就问她考虑得怎样了
她给了幅几百万未开头的面孔很不耐烦的说: 做...
当时我的心就冷了一半 Photobucket
她是不是来找渣的 Photobucket
就训了她一顿
有想清楚吗?
决定了就要好好做
有什么不明白的都要说出来
要不然订单都卡在她那边
她还是一幅爱理不理的样子
然后我就忙我的
可是她却什么都不做
要不是望着电脑发呆 Photobucket
(我很怀疑她到底会不会用电脑
连伊美儿也不会发的...)
要不就是煲电话粥
(用她自己的手机)
问她那些订单都输入了么
(昨天做了两张)
她说在等 part number
没理由从昨天等到今天啊
(今天一张都没做到) Photobucket
叫她开伊美儿才知道昨天四点购物部已经回她了
她竟然看了当没事 Photobucket
忍无可忍... Photobucket
跑了去人事部打几个电话问清楚该怎么做
和老板交代后就和介绍公司说放她走 Photobucket
介绍公司和她谈过后说她其实已经找到别的工作
那为什么不出声 Photobucket
把离职的文件交给她填写和签名
她就继续聊她的电话到下班时间
不.要.再.让.我.见.到.她 Photobucket



我真的好累 好累哦 ~ Photobucket





又下雨了...



看塞车...



看雨滴...



水珠里的倒影...

1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會幫忙她叫的士。

pH said...

哇!真的很恐怖!!恐怖的人!对工作一点都不认真,没有责任感!你要不要把她的照片传上来,我们一起boycott她!帮你画她花脸 XD

心弦 said...

妹妹别气啦~
生气容易老的 ^_^

Anonymous said...

我就说了大拍王在耍大牌!!!

Jing said...

哇~没一点责任感的!
趁早走最好。呵呵!

Vincent Cho said...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我无言了~

aaron_tch said...

her working performance so lousy... =.='''

wish you get a good colleague soon .. ^_^

〤Ecl!5oNz™〤 said...

表酱气哦...
不然的话pimple会pop出来... XD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看回之前 19-3-2008 的帖
是不是我反应迟钝?
才没发觉那是不好的预兆...


pH :
哈哈...好主意! ^_^
可是我不会这样做啦
我现在对看人失去了信心... XD


心弦姐姐:
9494...
可是... *唉


S型•樱戈子 :
原来指的是她啊...:P


Jing :
我老板也是酱说 ^_^


Vincent :
怎么办啦...救救我啊 >.<"


aaron:
been praying very hard
but... *sigh


Ecl!5oNz :
血都吐完了最多变僵尸...XD

khengsiong said...

Not surprising. She was just going there to see the environment. When things didn't turn out as well as she wanted, she just say 'bye bye'.

Maybe she didn't even resign from her old job, just take leaves to come to your company.

Vincent Cho said...

我看还是看回之前的resume打算吧~

Anonymous said...

O~ 可怜的, 
来,抱一个 !!   

(^^)

pH said...

算了吧!这种事情一定会发生,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啦。可能下次会遇到超级棒的!;)

Dragon said...

遇到这样的人,我肯定吐血而死。天啊!为何世界上什么人都有?耽误别人的时间,最讨厌了!

忙归忙,要充份的休息哦。

Akira 思胜 said...

I hate this kind of ppl... Wasting the time of other ppl!!! Haiz, u better think of Plan B lor...

迷迭香 said...

khengsiong :
hmm... what u said could be the truth, but how am i going to prevent this from happening again ? >.<"


Vincent :
看来看去还是没看到什么...XD


六六 :
谢谢你...*抱抱 ^_^


pH :
但愿如此...


Dragon :
尽量咯... ^_^


Akira :
no choice ler, gotta start interviewing again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