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Akira 的早餐

Akira 醒来了没?
今天早上吃金枪鱼三文治
希望你喜欢咯 ~




33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你就好啦 有sandwich吃,

我天天挨白面包...

Anonymous said...

噢~~~
我的最爱
不管是什么口味的三文治
我都好爱!!!

迷迭香 said...

aaron:
你看好好嘛...
那真的是白面包哦
Gardenia 的白面包...哈哈


S型•樱戈子 :
我们都是爱吃面包一族 ~ ^_^

冬凡 said...

你自己准备的吗?怎么没有我的份?

AhhJohn said...

爽到~我也要一份~加两滴防腐剂,然后寄来新加坡给我!

Akira 思胜 said...

hehe, I'm here...
thanks for ur breakfast ya...
I'm in college now, just online only, hehe, in the class actually... hehe..

The sandwiches look very tasty! Thanks ya....

Vincent Cho said...

我就只喝milo罢了…

迷迭香 said...

冬凡 :
七早八早爬起来弄的咯... >.<"
你也喜欢三文治?


AhhJohn :
加两滴防腐剂?
这个够力! :P


Akira :
u took so long to come all eaten by the rest liao hahahaaaa....^_^


Vincent 哥:
milo 很健康哦 ~ ^_^
如果是老婆冲的喝了一定精神百倍! ^O^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要三文治...!!
(渴望的眼神)。。。。
。。。。。

迷迭香 said...

我的天地 :
下次你早点到...
迟到的没得吃...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Aiya, sorry ya... I have to go class 1st mar... U see I'm so good, visit ur blog whenever I log in 1st...

Thanks for the sandwiches ya, in fact, I ate sandwiches just now also... hehe...

khengsiong said...

I eat salmon 三文治. Salmon from can (罐头).
By right should add veggie or cucumber, but too lazy la, haha...

迷迭香 said...

Akira :
wat a coincident!! ^_^
glad that u like it too...
tks so much for u support ~ ^_^


khengsiong :
i am lazy too, that's why my sandwich is very plain...
btw which brand of canned salmon is good ? nvr try those before...

Dragon said...

哇,偏心,就只有akira有早餐!!:(

我的呢?

迷迭香 said...

Dragon :
你没说你要嘛...
再说你起床的时候都不是早餐时间了啊 ~ :P

TOL said...

为什么我没有~~~~~
还说是亲爱的 =.=

AhhJohn said...

请吃请吃~

我要三文治,里头只需放
1.鱼子酱
2.一片挪威三文鱼生片、一片法国鹅肝
3.新鲜蔬菜、日本黄瓜
4.鸡蛋碎配意大利橄榄油
5.要用美国存麦片面包来夹哦


*全部都要用新鲜食才料理哦~

另外加两滴防腐剂,真空包装。送去FedEx,寄到以下地址(这里不方便,我会另外传给你)

kemy said...

怎么和我今天的早餐一摸一样啊?

Akira 思胜 said...

wanna go back d lor... thanks for ur breakfast ya~~~ hehe... oh ya, anything u wan as ur meal, breakfast, lunch or dinner? I get one for u... hehe^^

迷迭香 said...

TOL :
你要不要我帮你算算你多久没来了?
没把你忘记算你拾到料... :P


AhhJohn :
看来你真的很不行哦...XD
酱来配法味道糟透了
浪费食材啊...


cool lounge :
难怪吃吃下少了一半...
去了你那边啊...哈哈


Akira :
hahahaaa... as u r aware i eat almost everything
let's see what u going to serve ~ ^_^

vkeat86 said...

我要我要~~ *撒娇
哈哈哈

我现在饿到。。XD,晚餐时间

迷迭香 said...

杰.Keat :
可以想象到你坐在地上踢脚的样子...呵呵
晚餐有这么早的咩? :P

AhhJohn said...

记得哦,不要多哦,就两滴防腐剂哦~不然会吃死人的~最怕是吃了太多,连死了尸体都不烂那种~

Fishyho said...

我要一口可以吗? ^^ tuna 的我爱死了 ~
(口水流着..)

Chobits said...

只是做给AKIRA?
偏心,偏心,我也要!
哈哈~

夏千千 said...

我最喜欢三文治!
越多料越好!!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要!

Akira 思胜 said...

ok deal... when I post up, I will inform u... hehe...

tsuey miin said...

不明白..你做早餐给akira还是???
我很久没亲自做早餐了..惭愧..T^T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我也是担心死了尸体都不烂...
会不会就酱变僵尸? >.<"


Fishyho :
来,来,来
两口都行...^_^


Chobits :
哈哈...看来我的三文治很受欢迎 ^_^


夏千千 :
对啊... ^_^


墮天使-祥 :
你做的比我好多了...^_^


Akira :
ok will wait for u ~ ^_^


Sai Ling :
哈哈...请他吃的 ^_^

〤Ecl!5oNz™〤 said...

我没有得吃... T~T

Drechseln said...

太多好吃的了

看得好餓

還沒早飯吃呢

收工,找東西吃去

迷迭香 said...

Ecl!5oNz :
你失踪很久了哦....=.="


Drechseln :
才那两三样而已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