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17-4-2008

又下雨了
很大那种...
同事说要下整个月
那不是每天下班都要看老天爷的脸色 Photobucket



问题是:
下这种大风雨用雨伞也没有用 Photobucket
如果勉强要走那十分钟去拿车
一不小心腰部以下肯定会湿完
重点是...
我的包包怎么办? Photobucket
口酱大很容易装水的... Photobucket

5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水為財嘛,裝多一點不好嗎?

哈哈!

準備多一個膠袋吧,遇上下雨就把妳的包包放進膠袋裡,才出去。

Vincent Cho said...

你竟然炫耀!!

Catherine said...

换个吧~~~这个大的给我,你在买一个小的~~~

哇咔咔咔咔~~~

Akira 思胜 said...

LV!!!!! 你竟然这样对我们??? 炫耀??? 哈....

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哈... 不然这样吧, 你给我你的, 然后我给回新的一个吧...

^柠檬茶走糖^ said...

证明名牌包包是不防水的~
没关系,等雨季过后才带吧~

夏千千 said...

买那么大的包包装什么用的..?

aHrOy said...

在下面剪一个排水口~
很好的建议来的~
要好好珍惜
嘎嘎
笑瓜我
...

小海狗 said...

那么贵的包包没有water resistant????
这样还是买手表的好。。。有这个功能。。。

mr-underwater said...

有办法,
有办法,
哪一个大大的塑胶袋包起来咯,
难看一点没所谓吧?
最重要不会湿~~~呵呵

Chobits said...

把包包塞进衣服里面就不会湿啦~呵呵~

哎呀~不行,这样就不能炫耀你的包包了。

或者你可以把包包提起来,高过腰部,这样就不会弄到雨水啦~嘿嘿~

Fishyho said...

哈哈,装多了可以顺便把包包给洗了,多好!
LV~~~~~~~~~~~~~~~~~~~~~~~~~~~~~~~~~~~~~~ =.="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對包包沒什麽感覺= =
覺得都是一個樣子就對了
不過~如果不防水
下次去包膜就好
呵呵

冬凡 said...

你终于忍不住了!!把你的包包公诸于世了。。。
竟然炫耀!!!
哈哈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把你的包包交由我保管吧!!
我的车是放在公司范围,所以完全,一点都不会面临类似问题~~~
哇哈哈哈。。

请把包包邮寄到以下地址:
22, LV Steet,
Taman TiewSPace,
45678 LV.

谢咯 ^.^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下雨下惯了,哪天不下雨就觉得奇怪了。只是希望能在晚上下,那样睡觉就舒服极了~~~

kemy said...

em……
反正就是酱lor ……
我的RM10包包也会进水啊,只是没那么心痛罢了
hohohoho……

khengsiong said...

Get a giant umbrella used by farmers in pasar tani. Maybe you bag won't get wet...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里面是布的啊...
环保袋 ? :P


Vincent哥 :
你要酱想我也没办法...


Catherine :
其实不是很大而已哦...


Akira :
有酱好的"康头" ?
邊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P


^柠檬茶走糖^ :
与防水无关...
是"口没遮拦" XD


鸢尾 :
上班用...
必要是刚刚好放得下 A4 size 的文件


aHrOy :
你是工程系的?
画个构图来看看...


名叫羊羽的路人 :
谁说不是 water resistant 的? =.="


汶强 :
不是湿不湿的问题好不? XD


Chobits :
难度蛮高五六七八下...=.="


Fishyho :
亏你想到这... XD


輝仔 :
问题不在那儿...>.<"


冬凡 :
这个是台湾 YAHOO 里找到的版本...
炫耀? 哈哈...


我的天地 :
那里有人买包包收在车里的...


liciece :
对啊 ~
晚上下雨最好...^_^


cool lounge :
包包面对的普遍问题 ~


khengsiong :
that one very heavy leh...
later tangan patah XD

Catherine said...

重点不是大不大,而是LV的问题~~~哈哈~~~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哈哈...原来如此 ^_^
那两个字母还真值钱 ~

AhhJohn said...

无言~

Anonymous said...

ahem~
还lv的咧
给你气到...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


S型•樱戈子 :
那天讲过了啊...:P

Catherine said...

你不好印两个字母送给我啊~~~嘿嘿~~~

迷迭香 said...

Catherine :
酱我给你独家版本的....^_^
我自己写给你~ :P

emilio said...

穿雨衣,能不湿身之于包包又不会进水

你上一篇文章照片里的小黄花,是不是长在路边,开花时就一整树亮黄的树?我也很喜欢那小黄花也!

迷迭香 said...

EmiLio :
嗯 ~ 这倒是个好主意~
可是好看的雨衣那里找? :P

对,对,对
就是那种...
来 ~ give me five !! ^_^
叫什么名字知道么?

emilio said...

雨衣通常都不好看啊,好看的不好找

我正想问你它的名字呢,最近常看到坠落的一地金黄,很漂亮,很是喜欢

迷迭香 said...

EmiLio :
我只想到雨夜杀手穿的那种...XD


对咯...很美的
我家门口的开始结果了 ^_^
如果谁找到它的名字要记得通知对方咯,OK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竟然对我说广东啊? 我不大会讲的咯... 哈...

迷迭香 said...

Akira :
明白就好了...^_^

AhhJohn said...

希望阿迷迭香姐姐接下来可以不以低调的方式上博客了~太低调也是会让人无法接受哦~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你那么确定你比我小? :P
哈哈...那你认为我该怎么做才不低调? ^_^

AhhJohn said...

我才22。很大的机会是比你小的啦~哈哈~嗯,凭直觉,应该会是的,就感觉你比我老。(刺到吧)哈哈~拿LV的女子,通常都是成熟型的嘛。所以。。。

不必酱低调的。就大大方方的宣布啊,向个朋友发简讯、email通知啊。。。(只供参考)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你来踢馆的...
我不要和你好料... >.<"

AhhJohn said...

haha~开玩笑啦~

不要生气啦~生气了会多几条皱纹的哦~

下次你到我的部落,我那边任你踢,任你发泄~okie?

丽庭 said...

哎哎没关系啦当作为它洗澡嘛哈哈
喂,太阳很晒咧

夏千千 said...

竟然你那么烦恼,不如把你的包包交给我... 保管 ^^

pH said...

新包包,不要装水.. >.<"

aaron_tch said...

小姐...

我走路上学, 也是每天这样走啦...

你的地方下雨,我这边也跟你差不多一样...

哈哈...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的包包外面是防水的,
那里面呢??
如果里面也是防水的,那不错啊!
你可以用你的包包来装水!

ET女子 said...

LV女人的梦想~~
不过我的野心没那么大~赫赫。
称我的包包有型有款就行了~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你是不是特地要秀你的包包的?XD

豆浆摩卡 said...

哇終于看到了!!!!

曲辰 王 Y.L.Ong said...

老实说。。明天(拜一)天晴。。

Jing said...

那你这个包包就等晴天才拿出来用咯……XD
晚上下雨不用紧,白天下雨很麻烦。

vkeat86 said...

把包包留在办公室啦~

’挥挥衣袖不带走任何包包‘~

酱就不会淋湿咯。

mr-underwater said...

那是什么问题?
怕进水?

Florence Lee said...

ur blog so cute!!!

肯啃 said...

哇老!!!还一直说没钱买带将大个的LV会没钱吗XD

Dragon said...

哇,晒命咯~~~ 没办法啦,有本钱晒命嘛。像我这样的人,没什么可以晒命。哪像你?哈哈哈。

哪~~~到最后有没有装水呢?呵呵。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我才没那么小气...
原来要骗我去你那儿喔 ~ 我才不上当 :P
除非你铺红地毯 ^O^


丽庭 :
近来的天气都那样啊
要不就狂风暴雨
要不就是暴晒... XD


鸢尾 :
哈哈....不要 :P


pH :
就是嘛...
下次如果你要买
记得不要口开大大的 >.<"


aaron:
你那边离我这边还蛮远下哦 ^_^


凯文:
哥啊哥...
都说里面是布的咯 =.="


ET女子 :
对我来说嘛... 有一个心中最喜欢的就够了~ ^_^


Sai Ling :
只是想研究一下怎么才不装水...


皮蛋 :
口很大哦? :P


martini's villa :
最好是那样...
不过听说这样的天气会到下个月哦


Jing :
问题是早上太阳大大
傍晚下班时分就很大雨...@_@


杰.Keat :
买来不用会浪费钱的 >.<"


汶强 :
因为没盖的如果雨太大应该会装水... XD


florencelee :
Tks ~ ^_^


ken7883 :
可以花未来的啊....>.<"


Dragon :
没有晒啦...
暂时还没有装到 :P

肯啃 said...

未来钱真的是要狠小心花,不然到时候没钱还就惨了>.<"

pH said...

哈哈,口不大等下东西放不进怎么办?XD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所以一次过啊...


pH :
也对...
那你记得要有盖或是有拉链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