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16-4-2008

走得快 好世界 ~ Photobucket


昨天傍晚那场雨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大 Photobucket
幸好我准时下班走人
上到车才开始下雨
可是那些迟了点走的就没那么幸运咯...
听说 不到 1公里的路程要整个小时才走到
很多地方都积水 ~



今早办公室前大塞车
把车停好了走过去时才发现原来倒了几棵大树 Photobucket
路上遇到昨天迟了些回的同事
他说那时大概是六点半过后
最接近办公室那棵大树是在狂风暴雨时倒下的
还砸到一辆车
幸好车主没事
要不然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Photobucket
除了大树也有电缆受影响
幸好没伤亡 ~



午餐时间...
市政局的工作人员还在锯树清理场地
如果老天爷的脸色不太好
看来今天还是准时下班比较安全...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几爽,最近都很准时放工呢~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要看老天爷的眼色咯, 不然下起大雨来, 要到家都会很迟了咯...

Fishyho said...

今天有则新闻说有辆车被灯柱分两半,很吓人..幸好那车主也是轻伤..

马路是很危险的,赶快回去火星吧.. >.<

夏千千 said...

对我们学生来说,下雨天是最最最爽的啦~~!!

呵呵呵 ^^

tsuey miin said...

最近每天都下雨~在家又没得上网了~去~~~~

mr-underwater said...

你住哪里的啊?
最近天气那么不好?
我这里的很好咯,
所以我都不在家,
出去玩~~~~

Anonymous said...

下大雨很麻烦啊!!
虽然我很喜欢下雨天~~
哈哈哈!!

Jing said...

呵呵!下雨……虽然爽,但偶尔会影响路线,上不到网!=(

aHrOy said...

我每天都很准时放学
嘻嘻
羡慕咧~
你没有的啦
[==]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迟了就塞车塞死人....XD


Akira :
所以啊...
酱塞法很累的说 ~ >.<"


Fishyho :
那人是怎么驾驶的...@_@
下雨的时候慢慢走就好...


鸢尾 :
为什么呢?
可以在班上睡觉么? :P


Sai Ling :
我们上班的通常都没有这个问题
管它下大雨打雷
网络是不受影响的 ^_^


汶强 :
我在 PJ 的...
你那儿是那里啊?


jasmine_pzj :
真的很麻烦...
如果是在家里又不必出门的就另当别论 ~ ^_^


Jing :
家里用的通常都有这个问题...=.="


aHrOy :
我要也可以啊!
可是常常酱又好像很不好意思...XD

pH said...

还好你早回,不然又塞车,树又倒... -_-"

迷迭香 said...

pH :
刚听到那被砸的车是我公司同事的...
不知道是谁
保险应该没得赔 =.="

夏千千 said...

哪敢睡觉.. 我坐前面第一排,矮的人就是酱惨 ><

是因为.. 有凉凉的风.. 不会那么闷热.. 而且班上的气氛很特别.. 窗子以内是一片杂吵,窗子以外雨水自顾自的下着..

小海狗 said...

走得快 好世界....
hahaha.....
我的口头禅!!
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鸢尾 :
所以啊下雨天最好是在家里...
可以睡觉 ~ ^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你跑酱快要去那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