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要吃早餐的请进 ~

今天早餐吃椰浆饭:








通常是同事帮忙打包的
可是自从她搬家之后就每天都比较迟到达办公室
我很想吃就只好自己去打包咯
顺便买给她...
这是我第一次去这档买
那边有好几档希望没有买错
我的是炒牛肉和 sambal sotong RM3.50
这 sotong 很软很好吃 Photobucket
牛肉也不错
希望你们也喜欢咯 ~

36 comments:

kemy said...

yeah!头香~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tuna夹面包……
我看到你的早餐有肉……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哦~~~
可是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虽然我知道酱很不健康
可是RM3.50好像太便宜了!!!!

心弦 said...

妹妹早~
RM3.50真的蛮便宜的哦~
我不吃牛肉的~
我今早吃roti telur~

Akira 思胜 said...

Aikz, today I cant have breakfast with u, I din eat beef mar... sorry ya... but still can eat the sotong, looks delicious to me! hehe...

Ok, I'm going to have my french toast now! hehe... enjoy with u ya, especially for u!

AhhJohn said...

高卡路里、高脂肪(lemak lemak)~

hahaha~ 我又来搞破坏啦~来我这里,我请你吃好料三明治~

早上好!

åĤ ĴúÑě said...

YUMMY... 看到肚子饿了~
还要等一个钟半才到午餐时间。。

Vincent Cho said...

不大适合我…我不吃牛肉的~

aaron_tch said...

walao eh

你吃不胖meh ? hahaha

迷迭香 said...

cool lounge :
给你霸到好位了...^_^


S型•樱戈子 :
是很不健康啊
所以少吃...
RM3.50 算便宜么? :P


心弦姐姐:
roti telur 也不错啊~ ^_^


Akira :
tks for the bfast ~
as u are aware i eat almost every thing...
maybe we can have other bfast next time, cheers ~ ^_^


AhhJohn said...
早上好~
你那边我去了啊...^_^
久久一次无伤大雅 :P


åĤ ĴúÑě :
现在可以去吃午餐了吧? ^_^


Vincent 哥:
下次买别的啊.... :P

迷迭香 said...

aaron:
这个问题嘛...
你不要提醒我啊 XD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能吃牛肉,敏感。:(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要减肥

呜呜

Anonymous said...

我不能吃牛肉= =
嗚嗚
但是我好想試試牛肉的味道= =

SockPeng said...

现在这里是晚上十一时了,看了你和Akira早餐,弄到我肚子饿。。。。

khengsiong said...

Very meaty huh? You are a carnivore...

Miney said...

= = 鄙視你
明知道我很想念辣死你媽媽
你還拿來刺激我 = =
哼 ~

幸好這種料我不吃的
我還是比較偏愛路邊攤那種xD

Akira 思胜 said...

Haha, yup, wat u wan to have breakfast next time ah??? hehe... inform me 1st ya~~~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很多人都不吃牛肉
下次我放别的....^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
你都不肥没得减啦...:P


輝仔 :
不能吃就不要去想...>.<"


SockPeng :
哈哈...时差哦 ^_^
你人在那里?


khengsiong :
yes, i am a meat eater...
actually i eat almost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p


LucKy☆sTaR :
是故意的...哈哈
这是路边攤买的啊... ^_^


Akira :
let me think abt it first, since many ppl do not eat beef, i will not post that any more...
maybe my fruit sandwich ? ^_^

Anne said...

真的 是椰浆饭吗??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像。。。像什饭。。。哈哈~~ ^^

Akira 思胜 said...

hahaha, let's have chee cheong fun on monday morning! hehe...

mr-underwater said...

My breakfast only roti + water.
ko lian.....>.<

迷迭香 said...

Anne :
是椰浆饭啦...
那 makcik 下手重了点 ~ :P


Akira :
sure, cheers ~ ^_^


汶强 :
why no milo de ?
morning must drink warm drink leh...

Anonymous said...

哟!迷小姐邀请大家吃吗?哈哈
说真的嘛
看起来还真不同的...
你不说,我不知呢哈

迷迭香 said...

丽庭好:
榴槤咧? :P

*~店长~* said...

你的早餐还蛮丰富的!@.@

特李斯卤蛋 said...

卤蛋也很爱吃‘辣死你妈妈’!
不过...
这看相真的没那么好咧...
真的那么好吃呀?

vkeat86 said...

yer~~很便宜喔..

bearlim said...

耶浆饭?sambal sotong?
迷迭香你很坏咧~
这里的马来餐很贵你知道吗?你害我想吃了啦!

我的天地 said...

啊?错过了早餐。。
今天才看到。牛肉丝片也被舔完了吧~~~
但我不吃牛肉的。。呵呵!!!

星一有早餐吃吗? ^o^

Dragon said...

依我看,像牛肉饭多过椰浆饭,牛肉好多啊!!!

肯啃 said...

可怜的我吃着面包>.<"

Drechseln said...

早餐真夠豐盛

怀怀 said...

早上就如此豐富呵。。。
早餐吃牛肉,好像怪怪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店长~* :
久久一次咯...:P


沙滩小子-卤蛋 :
那 sotong 很不错 ^O^


杰.Keat :
如果没拿牛肉的更便宜哦...^_^


bearlim :
你那边买到材料么?
自己煮啊...:P


我的天地 :
哈哈...不是天天放啦


Dragon :
那位 makcik 赶收工吧...:P


ken7883 :
我大多数都是吃面包的啊 >.<"


Drechseln :
真的份量很大...:P


怀怀 :
要不然吃椰浆饭没料的也很奇怪啊...=.="

ET女子 said...

哇~早餐吃那么重口味?
我起身后吃不下那么多哦~
最多是面包和咖啡~

迷迭香 said...

ET女子 :
椰浆饭加料就酱咯...:P
午餐吃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