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7-4-2008

思考 ~



近来发现思考能力严重下跌
很多事都反应不来
脑袋随时会当机的感觉... Photobucket



可能是最近都很压力的关系
想好好的对待自己
有着乱花钱的冲动... Photobucket



问题是:
名牌包包 Vs 名牌手表
那个比较值得买 ?


很想要个 LV 包包
因为现在用着的开始有点烂烂了
可是满街都是假货...
我又不想买个假的 Photobucket
预算大概要整 RM5,000

某人说如果有钱不如买个 Rolex
又实用又保值
肯定赚的...
(要没钻石也没金的那种)
可是常戴的话太夸张了
不戴的话买来干嘛 ? Photobucket
预算大概要 RM13,000


纯粹讨论 大家给点意见 ~ Photobucket

3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RM13K,當然是投資啦,不然自己搞一些生意也好。

~**福尔摩斯**~ said...

Rolex现在越来越多人戴~~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我的妈阿!
13k....

....
...
..
.


如果我有13k,我一定先把我的ptptn还掉。
你真的是个小富婆。。。

Dragon said...

去吃大餐,慰劳自己。钱太多,去旅游吧。我想,你也应该休息了!你近期太累了啊,休息充一充电,回来再拼过。如果真的不知道怎样花,募捐给我吧。哈哈。

Miney said...

我都不想買= =

Invisible said...

原来你这么有钱的!

冬凡 said...

你这衰婆,原来给你的家用都大斧头了。。哈哈。。。你真的是小富婆叻。。。
说真的13K这么花,有点不太值得。。。搞些想搞的事情吧。。。再想不到的话,可以考虑存进我的账号。。哈哈

kemy said...

富婆啊,两样东西都会升值的,所以大致上也算投资……
但是啊……是觉得可以用在更好的事情上,例如帮助有需要的人,例如那个瘦瘦小小刚修完车的我……

我的天地 said...

哇,迷迭香好富噢~~
给我两者都不想考虑。
何不把那笔钱那去到国外旅行,吃吃走走,充充电。。

但如真的要两者选一的话,
买手表吧。较值得。但13k 也。。。。

呵呵,可有考虑过把这笔钱当成我车的首期呢!!嘻嘻~~

Vincent Cho said...

@_@ 钱啊~钱啊~我的钱啊~

小海狗 said...

你好有钱哦~~~可不可以给我一点。。。。

觉得女人买包包好。。。

手表等男朋友送~~~~情侣手表比较实际~~~

浚妈妈 said...

哇!!! 那么年轻就那么富贵???
两样都买啦!!!
买东西是女人的专利!!!

renee said...

天啊!你好有钱。

迷迭香 said...

墮天使-祥 :
不多不少才头痛
也不想搞生意 没信心...:(


~**福尔摩斯**~ :
问题是...真的? 还是假的? >.<"


凯文:
哥啊...没看好好?
纯粹要来讨论的啦...
如果只可选一样
你会选什么?


Dragon :
吃大餐? 会变猪啦...
暂时走不开那么久 =.="


LucKy☆sTaR :
你...长大了再说 XD


Invisible :
我没有...
只是在发发梦 ~
如果有 该怎么花?


冬凡 :
就是想着包包和手表啊....:P


cool lounge :
还没资格当富婆啦 >.<"
只是想想如果有那笔钱会买那一样
帮助有需要的人?
刚捐了...


我的天地 :
哈哈... 有时候乱想一下也不错嘛 ^_^
对咯, 十三千戴在手上...
不戴 对不起手表
戴 又怕太夸张会被抢 =.="
车我有了啊 ~ :P


Vincent :
又没花你的钱...
你肯赞助啊? ^O^


名叫羊羽的路人 :
那你是支持买包包的第一人...^_^
谁要买手表给我? ^O^


san :
想爽的啦...
有钱我两样都买! 哈哈....


renee :
我没有...纯粹讨论而已~ ^_^

Anonymous said...

我会买包包
因为我从不戴手表
嘻嘻^^

豆浆摩卡 said...

女人嘛,我是会买包包的,如果有那么一笔能让我奢侈的钱。不过,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富啊~~~~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看来支持买包包的多哦... ^_^


皮蛋 :
你没读完最后一句? :P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一定有人争相赞助了~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哥...给多点诚意来 ^O^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的钱会预留的老婆~XD

Anonymous said...

我都沒欲望想買 - -
比較想存起來
然後拿一些出來吃好料
呵呵
不保值的東西我都不買

tsuey miin said...

哇~好贵啊...如果是我,我两样都买...
可是不会买名牌..钱该花在比较实用的地方..况且使用名牌也不能够代表我们的身份地位.身份地位多高也不必靠名牌来衬托出来的对吗?如果你有品位的话,穿假货用假货人家也会觉得你很有品位~^^

**纯粹个人意见**
你还是考虑清楚吧~^^
RM13000,用来投资比较划算@@?

Pingping said...

我是念消费学的,多买多开销,多消费不环保。

FelixFoo said...

1...3...k...
没了可爱的小姐啊~
分一点给我八~
XD

Akira 思胜 said...

给我啊, 我会拿来投资咯... 别花那么多钱在名贵的物品上咯... 嗯, 去吃好料也不错啊...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楼上的只是想到吃XD

迷迭香 said...

Vincent :
知道你老婆幸福啦 ~ ^_^


輝仔 :
可是吃不了那么多嘛...=.="


Sai Ling :
有时候这种东西就是没有也没关系
可是就是很想感觉一下拥有之后的满足感... ^_^ 曾经拥有的感觉 ~

投资比较划算? 确定?
也可能会劳心劳力然后什么都没有哦... XD


Jyue :
明白...^_^


小少 :
分什么?
装包包的袋子? 还是手表多余的表链? :P


Akira :
吃不了那么多啊...
再说不小心变猪怎么办? XD


Sai Ling :
他就是爱吃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的朋友们真可爱~

迷迭香 said...

六六 :
你认为呢? ^_^

Unknown said...

只要喜欢,看上了就买。
不用想酱多。XD~
现在还流行Rolex的么?
给我我会买Swatch的。XD~

迷迭香 said...

Renge :
Rolex 是保值啊...
Swatch 我有整十只 ~ ^_^

Akira 思胜 said...

变猪? 不会吧, 哈哈.... 我们活着就是要吃!!!

迷迭香 said...

Akira :
一天最多也只可以吃五餐而已啊 :P

Anonymous said...

香姑娘,

给你搞笑板的:
Rolex: 属于无敌杀手,因它会无声气死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你身旁若有半桶酱的的人,可以买啦。。

包包:有错过,别放过~ !

A... 又如果你想走起路来有风酱,
建议你,两个都买!! =P


最后,
送你一句忘了谁说的名言:

“只有死亡之后还可以带走的,才是你真正拥有的。。。”

如果你了解,你就会决定要或不要买了。

^0^

慢着。。。
如果,rolex 有买一送一,
别忘了通知我哦, ok?

pH said...

如果手表并不是本来自己想要的,而且包包又烂了,就买包包吧!我会注意包包,看不见手表,呵呵。包包大个,5k,手表小个,13k,呵呵。买了包包还有8k买别的,哈哈!Rolex感觉有点老,真的需要手表可以选别的,不需要就下次有心意的才买!

迷迭香 said...

六六 :
也对...有些人真的很欠扁 >.<"
那种狗眼还真的很讨厌
可是与那无关啦...
重点是 self satisfaction ~ :p

哈哈.....
我买了....两个
不是手表 :P
因为手表没有买一送一的好"康头" :P

“只有死亡之后还可以带走的,才是你真正拥有的。。。”
看来我需要更长久的时间来理解 XD


pH :
也对...RM5K 的包包有眼睛的都看得见
RM13K 的手表就难发现点除非"沙子"一直跑进眼睛里...:P
Rolex 手表就等我五十岁生日时再考虑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