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11 & 12-4-2008

11-4-2008



晚上去看戏...
在 1-U 的 GSC 看 Keanu Reeves 的 Street Kings
很紧张的动作片
故事开始时会有点乱
可是慢慢的就清楚了
为了自己的利益, 金钱和权势互相利用... Photobucket
好看 好看...




12-4-2008



到 Cineleisure 去看老师嫁老大
真的很好笑...Photobucket
不会形容
想要放松自己的一定要去看!!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终于看了老师嫁老大哦?笑翻了吧?XD

浚妈妈 said...

我一看到李国煌出场就大笑....

AhhJohn said...

好久没看戏咯~因为很忙,都错过了很多不好电影。呜~

Vincent Cho said...

Street Kings感觉好像不好看咯…真的好看吗?不要太暴力的喔~=P

〤Ecl!5oNz™〤 said...

我看老师看到肚子痛... XD

迷迭香 said...

Sai Ling :
真的很好笑...哈哈


san :
那个是搞笑高手...:P


AhhJohn :
可以看DVD啊...^_^


Vincent :
有两具尸体...
然后枪战的时候几够力下咯
黑社会不就是那样的么?
总之不会闷也没冷场咯 ~ ^_^


Ecl!5oNz :
9494....^O^

Dragon said...

连续两天看戏啊!

老师家老大看了。好好笑。

keanu reeves 的还没看。可能买dvd吧。

迷迭香 said...

Dragon :
很久没看了啊...
就一次过咯...:P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两部戏呢, 哈哈... 比我还厉害呢... 我都还没看到老师嫁老大咯, 可怜的我....sobx..

迷迭香 said...

Akira :
迟早不是问题啊
别错过就对了....^_^

Chobits said...

我也看了老师嫁老大,真的很爆笑!!
真爽~连续两天看戏,不过我可以连续在一天内看三套戏,嘿嘿~你呢?

小海狗 said...

好想看,,没时间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一天内看三套戏的我也试过
可是很不幸的是其中两套的主角差不多
结果看完后乱到晕 ~ @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你先专心考试吧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