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30-4-2008

四月的最后一天了...
日子过得真快 ~



有一个不知道是好是坏的消息... Photobucket
老板说六月有新人来要我搬家
要我搬去另一边
然后 CK 也移动一下
问题是坐得好好的嘛
很懒惰搬 因为东西很多
再说那个风水不懂适合我么
会不会坐不稳的啊
很担心涅 ~ Photobucket



刚才午餐回来时
看到这个在桌上
同事说是老板回来时放在我的桌上的... Photobucket



十二个各种口味的甜甜圈:



马上把我的最爱拿起来... Photobucket
其它的大家自己来咯 ~





都说的啦...
我的老板是最最最好的 Photobucket
除了英俊潇洒外
对我们都很好的
所以大家都肯为他卖命工作 ~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店长~* said...

难得有酱好的老板,就要珍惜哦! ^.^

Anonymous said...

这个donut是不是在sungai wang有得卖?

Anonymous said...

哇~~~~你在哪里做工??!!
我要去!!!

十六 Keaton said...

我好久沒吃donut了
要減肥啊
big apple donut的體積
好像比j.co donuts的大哦

笨鱼 said...

好久没游过来了。 :P
换位子?请个大师帮你看一看风水吧。
不过老板这么好,风水不好也盖过咯。

tsuey miin said...

从开始看你的blog到现在你就一直在称赞你老板..哈哈..看来他真的很不错哦..

你现在住员工宿舍的?@@做莫老板会讲有人要搬进去你家?不是很明白@@

好想吃那甜甜圈哦~~~~~~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好的老板啊? 又帅? 喂, 放他的照片上来给我们看看嘛... 嘻嘻...

我还想吃那DONUT咯, 知道它很出名, 就是没吃过!

布莱恩 said...

对,有酱好的老板,真是难能可贵。

Dragon said...

好好吃啊!!!

老板就是要这样啊!这样员工才会帮他拼命!你的老板很聪明呢!呵呵。

khengsiong said...

The donuts are compensation for you to move. Must be something bad...

Anonymous said...

呼呼呼~
我喜欢那个say cheese
我昨天才吃呢!!!
你的老板是为了要你搬家吧?
可是他依然很好
至少他愿意买donut

SockPeng said...

很不错的老板!!我也要去你那里上班。。。。。。。
有英俊老板看,有好吃的甜甜圈

天使 said...

不明白,叫你搬家?=.="
很久没有吃donut了。。。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老板好疼你哟~嘻嘻!

Fishyho said...

哇,donutdonut~好体贴的老板 ^^ 做么新人来你要换位子?

豆浆摩卡 said...

哇你老板也太好人了。。去哪里都會帶東西回來給你的。。 還是只是有你份,其他人都沒有的??? 呵呵。。

Jing said...

你老板真的很好人哦~我将来作工有酱好的老板就好。呵呵!

劳动节快乐哦!

自在龙 said...

妹妹,你放心好啦,你老板酱好,不会要你搬到荷兰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好噢
不過我發覺女生好喜歡吃甜甜圈哦
真得那麽好吃嗎?
好好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Donut one of my favourite...

迷迭香 said...

*~店长~* :
会的, 会的 ^_^


aarontch :
不太清楚...
只知道 The Curve, One Utama, Megamall 和牛车水都有分行...


丽庭 :
PJ 啊...哈哈


十六夜真人 :
big apple donut的的确比 j.co 的好吃
价钱也比较便宜...


笨鱼 :
还以为你被猫捉了 XD
但愿如此咯...


Sai Ling :
此家非彼家啊...
指的是在办公室里的桌位 ~ ^_^


Akira 思胜 :
我老板名草有主的你不要乱来...哈哈

槟城还没有分行么?


布莱恩 :
对啊...^_^


Dragon :
要不然怎么坐到那个位子? :P


khengsiong :
i do not think so, he buys food and snacks for us very often ~
as for the move i guess is to rearrange the office seating...


S型•樱戈子 :
say cheese 也不错
其实除了 aliens vs predator
我也很喜欢那个 dalmatians 的 ^_^


SockPeng :
有时侯还有巧克力和薯片....^_^


天使 :
搬现在在办公室里的座位...


Vincent :
他对大家都很好啊 ^_^


Fishyho :
就是把负责同类型工作的放在一起那样咯 ~


皮蛋 :
大家都有份啊...^O^


Jing :
希望将来你也找到个好老板咯 ^_^


龙哥哥:
如果他这样做我去找你养咯...呵呵


輝仔 :
还不错...
男生应该会喜欢豆豆或是巧克力的吧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a very good snack ~ ^_^

Anne said...

Yummy~~ the donuts taste good~~ x.x
y ur boss so good~~~ i wish i hav a good boss like u~~ boo woo~~ T.T

pH said...

哇,那个一丝丝巧克力的,好像很好吃,流口水了...

Chobits said...

哈哈~还要加上一句:“除了英俊潇洒。”
让他看到的话肯定很伤心了。嘿嘿~
没关系,换一换风水可能有好运咧?
我都没有吃过Big Apple的Donut呢!T_T
又要对你说声:“你很幸福哦!”
要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咯!>.<

迷迭香 said...

Anne :
i will pray for u to have a good boss too ok ? ^_^


pH :
哈哈... 真的很好吃哦 ^O^


Chobits :
“英俊潇洒”是真心话来的...^_^
Big Apple 的 Donut 比 J.CO 的便宜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