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28-4-2008

有 点 累 ~ Photobucket



不想出声
只想静静的... Photobucket





今天趁有点时间就把报告先拿来看一看
两份 Draft 的报告都错完 Photobucket
幸好 closing delayed 了
要不然真的会死得很难看 Photobucket
一看总数就要晕了 Photobucket
第一份总数少了一半
第二份总数多了三倍
要差那么远吗 ? Photobucket
还是在同一个 system 里抄出来的
我问她们两位为什么会酱的...
没人答到我 Photobucket



我没发脾气
只是
无言 Photobucket

31 comments:

aaron_tch said...

没发脾气... 是好事来...

上一个贴的fashion show...

怎么没有近距离拍美女给我看... 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那样应该很无奈吧?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無言很久了
無言都覺得~算了- -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真的累了。

休息一會兒吧。

Drechseln said...

适度的发脾气也是好的嘛

SockPeng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Anonymous said...

习惯就好了~ ^^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差很远吗?

迷迭香 said...

aaron:
那时候我赶着去看戏啊...:P


汶强 :
嗯,有点...


輝仔 :
就是那个感觉吧 ~


墮天使-祥 :
如果这个时候我还走开不是很好吧...


Drechseln :
也会破坏形象 XD


SockPeng :
我知道啊...*唉


恶魔的恋人 :
还没习惯...=.="


Vincent 哥:
RM860K 变 RM500K
RM560K 变 RM1.9MIL
我死几次都不够 >.<"

AhhJohn said...

你那同时还真会帮公司报假账么~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忍得哦~~~

迷迭香 said...

AhhJohn :
不是酱来玩吧...
差少少还 OK
这个太离谱了 XD


S型•樱戈子 :
有什么办法?
泼妇骂街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的脾气真好耶!!!
那些钱的相差数目很恐怖耶, 她们到底有没有好好算啊?

辛苦你了...

迷迭香 said...

Akira :
幸好心脏还很健康...:P

肯啃 said...

看来你年轻很多了哦XD

冬凡 said...

有时候也只能这样。。。今天我也是这样。。同事说为什么美方那个东东,而放另一个。。可是这在上一次开会已经说了。。他也在场。。无奈。。。也无言。。

迷迭香 said...

ken7883 :
什么意思? @_@


冬凡 :
就是啊...
没办法的事 ~

豆浆摩卡 said...

你脾氣很好咧。。

如果是我,哈哈哈哈。。沒有啦,我又不會咬人,頂多咆哮而已。。

khengsiong said...

"一看总数就要晕了
第一份总数少了一半
第二份总数多了三倍"

Accounts ah? I also very blurred wor...

Study a bit of accounting in MBA. Tomorrow exam...

Akira 思胜 said...

你当然要健康啊, 不然叫我怎么办啊? =p
你开心就可以了哦....

迷迭香 said...

皮蛋 :
只是很没力啦...
等那一天我真的忍无可忍时再看看怎样 ~ 嘿嘿


khengsiong :
i hate figures !!!
especially when there is such a great difference *argh....


Akira :
好吧...
那我就努力加油!
等那猪肠粉...^O^

气泡 said...

帐目算错很糟糕的!好吧,就罚他们补上不够的数目好了XD

Vincent Cho said...

@_@错的会不会离谱了一点?

迷迭香 said...

气泡 :
哈哈... 要酱咩? :P


Vincent :
所以咯...
我没晕死是不是很大命? XD

^柠檬茶走糖^ said...

我对数字没天分~
呵呵。。
累了就冷静小休下吧~

ling239 said...

^柠檬茶走糖^ :
我也一样...
所以超讨厌的 >.<"

十六 Keaton said...

我看你休息一下吧....
看到這樣的帳目
我也會發神經
哈哈

Dragon said...

哇,太离谱了吧!

幸亏你没有气到晕掉!看样子,你还是亲自收尾了。可怜!你命运坎坷啊!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十六夜真人 :
就是嘛...*唉


Dragon :
明白就好...
真的很吐血的说 >.<"

Chobits said...

好有耐心哦!
可能是累了?所以也懒得骂了?
别闷闷不乐,因为有我们大家的陪伴。
明天会更好的.

迷迭香 said...

Chobits :
期待i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