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9-4-2008

今天收到 Isetan 寄来的 newsletter...
Q 版的 Gandam 有优待
有兴趣的朋友要注意咯
11 ~ 23-04-2008 Photobucket





Bleach 里最喜欢的角色除了露琪亚
就是超可爱的八千里... Photobucket



尼尔也很可爱...



打回原形时...
很漂亮 ~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搞到我很想看这漫画了啦..
好喜欢哦..
跳你沙发...

墮天使 - 祥 said...

那套高達是三國系列,如果是會員價,應該算值的。

如果是RM22就算貴。

aHrOy said...

哇~
好好我沒有興趣
不然殺死你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是三国SD咯... 应该是曹操, 刘备和张飞咯.... 不知道有没有赵云咯, 我超喜欢此英雄的, 从小就喜欢了... 哈...

哇, 你已经看到如此远了啊, 剑八打赢十刃五号了吗???

^柠檬茶走糖^ said...

gundam ~
现在可没有时间玩了
可是超想买个freedom gundam砌下~

Miney said...

冬獅郎forever ~ xD

agtong said...

if you die die also wanna get those gundam plastic models shown, i know a shop selling them for rm 18 each all the time. i got mine from that shop :) and... the parking is only rm 1 as compared to don't know how much if you go isetan.

Vincent Cho said...

尼尔的身材超棒的~

Anonymous said...

死神我都是看動漫版本的==
到底故事最後發展是怎樣
快告訴我嘛~好奇

AhhJohn said...

又是我来偷窥了~哈哈~

既然你那么欢迎,那我得空时就来这里干点坏事吧!

AhhJohn said...

从前看朋友玩钢弹,觉得好酷,自己便买了一架HG版的Zaku玩玩。怎知从买来到现在只接过了手和脚,其余的都一直在盒里发霉~懒惰接~就让它发霉吧~

迷迭香 said...

酷龙天子 :
去看 去看
不会后悔的...^_^


墮天使-祥 :
对啊...扣了之后一个 RM17 ^_^


aHrOy :
谢谢大大高抬贵手... :P


Akira :
不清楚哦...
刚看完最新那本
剑八把十刃五号干掉了 XD
当五号要攻击八千里时那小瓜的表情超冷静可爱的...哈哈 ~ ^O^


^柠檬茶走糖^ :
我喜欢那个有羽毛翅膀的 ^_^


LucKy☆sTaR :
那个矮冬瓜也不错...哈哈 :P


Bou Shepherd :
dun think i will be going, member price is RM17, if buy a few and go there for lunch, then RM1 for the parking is acceptable ~ ^_^


Vincent :
当然!!
漫画嘛... ^_^


輝仔 :
还没到最后啊...
最新那本才刚出不到两个星期


AhhJohn :
欢迎...
这里还能干什么坏事啊...呵呵
好奇 ~

要有兴趣才行...
所以我还停顿在欣赏的阶段 ~ ^_^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超Q版的捏~~
会贵吗?

小海狗 said...

原来女生也有看anime和漫画的。。。。厉害~~
为什么会去开始看那么的东西??是谁影响你的?

tsuey miin said...

哦哦~我没想到你也爱看漫画的~~XD
我的宝贝也爱gundam^^

Dragon said...

我要Q版的Gundam。谁要买给我?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哦, 那么快了啊, 原来漫画书的速度也是很快咯....

嗯, 五号被干掉了哦, 哈哈, 活该!

接下来就是蓝染带领十刃1,2,3去人界咯... 不过故事就停在那里了... 现在在讲述着假面军团的前事, 原来他们都是前队长和副队长来的!!!

天使 said...

gundam...
听到很多次。。。
大家都很喜欢。。。
可是我就是没有看过。。。@.@

迷迭香 said...

S型•樱戈子 :
扣了一个要 RM17
还好吧...^_^


名叫羊羽的路人 :
Astro 的m Animax 啊...^_^


Sai Ling :
去买了送给你的他咯...^_^


Dragon :
* + + 没看到...闪!!


Akira :
就是说到那边咯...^_^
还要等多久才出下一集?


天使 :
去看看啊...^_^

Akira 思胜 said...

I think the next part of the story will be told in next book lor... waiting for it ya... hehe...

迷迭香 said...

Akira :
how long more ? >.<"

Jess Tang said...

喜欢尼尔~~

高达我不看和动画无关的东西,包括SD系列。

迷迭香 said...

沉默的吟游诗人 :
高达也有动漫不是么?